Monday, April 19, 2010

WATER FALL

Sunday we plan to go Pantai Keracut at 7am

But because of somebody was late so we decided went water fall

Although at the middle of our trip happend some unhappy things

But we still very enjoyed the cold water at the water fall ( some body said dirty water )

And thanks to those who give me FACE to '下海'. lolz.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 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也被几个人强迫不要把他们玩像上传到面子书

怕被人笑幼稚 哈哈 是不会吧 因为我也是那么幼稚 ~.^

对了 PS: 我们是瀑布里面算最年长 (不包括带小孩的家长) 却笑声与尖叫声最大的一群

真的玩得很累又很开心

还有还有 双子(dear)遇到对手了 那就是我 (笑)

嗯 谢谢你当时那么让我 因为我感觉到你要爆发了还好声好气问我

所谓 '生气勃勃' 哈哈

可是晚上的突发事件显示出你的脾气很重

但是我知道你已经改变很多了 为你感到骄傲又开心 毕竟改变是一件很难的事吧

不要忘记我们打勾勾盖印章的事哦 我们都答应过彼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