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IP MAN 2


" 大家好, 我系叶问, 佛山咏春派, 师承陈华顺. "

-------------------------------------------------------------------------------------------------

昨晚双子的朋友GSC请我们去看叶问的首映 原因是因为他生日


哈哈 可能因为他的名字有关


双子昨天和我吵 IP MAN 是 I-P-MAN 还是 叶问的英文翻译


我输了 因为那个真的是叶问的英文名字来 =S


虽然伤风感冒了很辛苦 可是昨晚真是开心的一晚~!


POPCORN也很好吃 才开场的半个小时而已我就吃光光了!!


哈哈 双子说可能因为我们最近都风平浪静没什么吵架 所以吃什么都好吃咯 ^^


明天 小微的生日 可是还不确定要去那里 可是应该会很好玩吧


毕竟有我们两个那样吵的人陪着她~ 哈哈


话说昨晚的叶问 是很感动的说


故事情节不便偷漏 你们自己去看~.^ 可是我保证你们看了一定不会后悔


因为 就连我不喜欢看功夫片的人都看得津津有味


叶问最后的一番话真的很有道理 这是华人特别的一处 谦虚


还有戏中的洋人打手是很有型 可是他的精神好象有点走火入魔 肌肉也发达到很可怕


而且片中也有点血腥 不怪得要超过十八才能看的说~


期待期待明天的出去~~~~


好久没和小微出去了 哈哈~~ ^O^


写到这里咯 下次再继续写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