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虽然

今天顺利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个presentation

很顺利很美好很完整

然后 我笑了

我自己也很惊讶

为什么我会笑得那么真实那么开心

为什么一路来我没发现我在学校不常笑

其实...我有点累了

虽然过得很充实过得很完整

可是 我少了一样东西

一样回不来的东西

...相信...

除了自己我不相信别的

只想靠自己

因为少了对外来人的信任

少了冒险 多了风平浪静

有人说得对

人渡过越多难关 心里越难过边 也越累

因为不相信 那么的不相信




眼泪那么困难流不下 笑容那么拘谨容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