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Toy Story 3














今天看了 "Toy Story 3"








原本是要看 "Karate Kids" 的








可是 toystory比较吸引我








坏坏的哺噜耍我说买的不是情侣座








还害我摸黑看看看 eh 0.0?








怎么是情侣座的~ ^^








趴在他肩膀哭了两三次








因为故事内容实在是太感动了!!








他还到处宣传和取笑我 >.<








有一部份BUZZ变成西班牙玩具是超级好笑的!!








宝贝关着我嘴巴不给我笑太大声








还叫我小声一点








就很好笑啊 控制不了~!
















看完心得:








遗弃放弃的是自己本身, 不是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