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寿司

答应了宝贝亲手做的寿司终于一口气完成啦~~

还答应了几个月的那种

终于履行我的承诺了^^



寿司的材料, 我用了一个小时去准备

切日本小黄瓜时, 犹豫不知道小黄瓜的"心"需要切掉的吗

因为"好像没有看过它,而且觉得它和寿司不熟"

讲了这句哥哥不停的笑, 说: 寿司里面没有它啦!

我就把它红卡OUT了!



将将~~~~~~!!

完成了哦~~ 任务成功!!

做了四盒, 给了宝贝,爸妈,家里和嘉君~



这是我特别制造的蛋卷寿司

可爱的蛋卷寿司,我觉得蛮好吃的

果然不白费我煎了6粒蛋蛋的辛苦啊~~~~


家里还有一切材料, 可能还会再做给宝贝

只做给你一个人哦~ ^^

放榴连下去好了, 反正现在是榴连的旺季~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